十里阳光☀️

【推文】狠打文总结

安南里:

注:下文具有强烈的个人偏好,但我会尽量以客观一点的角度去介绍和推荐,如果有冒犯太太读者的地方,敬请谅解。老福特上有的我都附了链接,没有的我也不方便分享资源,希望读者们能自己动手搜索。




圈文浩瀚,剧情繁杂,但都总有那么一两章打戏让人耳目一新、念念不忘,想要反复回味温习。狠打戏尤其珍贵,因为理由必须充分,铺垫必须到位,工具必须能够震慑人,手法必须足够暴烈,能够给人淋漓尽致的代入感,对写手的逻辑及文笔都有很高的要求。




在这里我想祭出我珍藏的几篇文章,有原创也有同人,有知名的也有小众的,排名不分先后。也希望读者能在评论区多多推荐,有空的话我会酌情更新。




-- 原创 --


《吾师》 夜过天微白【24到26章】


陈轲特意请了假到老师何景深家认错,好几条错误一并惩罚,不仅重来,还用上了胶带。报数的规矩极大……




《逆差》陆离流离【大概是第7章开始】


慕斯慕禅兄弟戏,应该很知名,就不多赘述了。




《假年》陆离流离【14到19章】


顾秦离家出走,王致在大雨里找人,找到以后拎回家狠狠教训。




《靠近 第一卷 拔剑四顾心茫然》所来径【24到25章


夏凡为夏念华安排了满满当当的课,每个老师都极其严厉,当夏凡要检查家规时,念华才发现大事不妙。




《别后竹窗风雪夜 II》无讳【第112章


师父挑的工具,师公下的手,即使心有不服,小九也只能受着。




《借我一生》home爱了【第109章


“周淼很清楚,此时再怎么认错都是于事无补。就冲他这个没有分寸的“玩笑”,方峦将他抽到开花,都是活该。”




《犬类拟人 消音》黄の星(写文的小号)【第5章


其实《消音》全篇都非常好看,如果喜欢英伦风的打戏那么一定不要错过!太太个人网站可看。




《予夺 一周之内两场拍》与山【上篇


很知名,是又狠又甜的拍没错了。




《深海-你的答案》栖寓【单篇


清冷美人法医季泠打了沉稳刑侦队长顾初阳。PS:这个合集每篇都很值得一看。






-- 同人 -- 


《归去来》子瞻瞻子瞻【30到31章


戒尺拿在手里,自己往脸上敲,骨传导声音极响,代入感极强。




《挥袖只谱风月局》non-name【单篇


“沈巍不擅长吵架也罢,显然连低头讨饶的事也不太擅长。” 挨了打还想带伤上阵?




《当温客行登台唱戏前》飒飒开火车【单篇


“白青两人对视一眼,青袍的暗自捏了捏手指,令骨节发白。” 太太wb可看。




《山河再遇》是一只小袋熊啊&子瞻瞻子瞻【几乎全合集


“妈的,五十下皮带,把他抽得差点原地去世”。师徒回锅狠打,拍点十分十分十分密集,代入感极强。太太wb可看。




《作茧》芝士鱼鱼【第2章


嘴里分明咬着东西,怎么还能惨叫出声?




怎么说呢,原创同人狠打戏真是太多太多了,一时列不完,等我有空再更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578)

  1. 共10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